小而美 同樣舒適

福祐汽車國豐廠客休室全新升級

Ford Service客休室陸續在全台各地優化升級中,Ford資深經銷商福祐汽車也於日前陸續嶄新啟用客休室,小而美的國豐廠同樣讓客戶感受嶄新體驗。

福特六和自2021年起進與全球Ford同步之新世代「Ford Signature」服務據點,全台灣的經銷商全部動起來,前後完成客休室的升級。在相同原則訴求與元素的妝點下,所有福特車主均能享受全新客休室的溫暖感覺。

藏身住宅區
福佑汽車成立於民國76年,至今已經在桃園地區服務超過30年,是大桃園地區極為資深的汽車經銷商之一。原本一般印象中,只要是掛上原廠招牌的經銷商、服務廠,大多是在車水馬龍的大馬路上,不過當然也有例外。
福佑汽車國豐廠位於桃園市桃園區國豐六街162號,一開始也讓人以為在大街上。不過實際尋找意外地發現,國豐廠其實藏身住宅區內、佔地面積並不大,不過該有的設備與機具與其他Ford服務廠相同規格。位於二樓的客休室面積也不大,2021年底也完成了升級改造;同樣遵循以「城市咖啡館」概念為主軸設計,木質元素、暖系光源布置的國豐廠客休室,座位的間隔空間確實加大,視野與空間感更加開闊,尤其居高臨下可以直視保養車位的靠窗座位,成為車主客戶最喜歡的座位。百年義式經典咖啡品牌讓Lavazza同樣進駐福佑汽車國豐廠,香醇、喉韻悠遠的口感,同樣驚艷資深車主、新車主。
雖然福佑汽車國豐廠位於住宅區,但是根據了解其實車主到點保養的流量,並不遜於傳統大據點的服務廠,可見國豐廠已經成為在地車主重要的保養據點。

這裡真的是原廠
福佑汽車國豐廠廠長李金生:
「我在民國82年起就在福特服務,五年前開始在國豐廠服務。幾年前福特經銷商經過整合,國豐廠同樣也整合在福佑汽車旗下,原本也是位於大馬路邊的國豐廠在經過土地重劃、重新尋找廠址後就搬到這裡來。我們的資深車主不說,很多第一次來的車主經常會懷疑,這裡真的是原廠的服務廠嗎?經過解釋以及多來幾次之後,很多車主反而比較喜歡我們這種不是那麼一板一眼、的確是原廠卻也帶有在地味道的國豐廠。說真的,我們的車主到廠保養的流量並不遜於福佑其他服務廠,一方面福特新車銷售成長帶動,另一方面或許就是在地感與我們的服務態度讓車主備感親切。在網路時代,很多車主分享出去之後,國豐廠的客休室也成了知名的打卡點。
過去我們的客休室非常傳統,空間規劃與裝潢樣式也比較老舊,這次遵循福特原廠的規劃改裝成新的客休室,最主要目的還是希望提供車主更加舒適的休憩空間。尤其我們場地特殊、客休室位於二樓,透過玻璃窗可以俯視愛車在車位上進行保養,靠窗的整排座位的使用率反而是最高的。在裝潢大致完成的時候,車主就開始陸續使用我們的客休室,一致認為空間感、舒適感倍增,整體感覺煥然一新。有獨立小桌、共享桌、靠窗座位,車主可以隨喜選擇座位,但是也保持適當的距離感,讓客人都有覺得舒服的角落。」

悠閒又舒適
Focus車主吳小姐
「我是2019年的Focus車主,最初在經國廠保養,經過朋友介紹找到這家國豐廠,之後就常來這裡保養。我本身從事服務業,工作比較彈性,同時經常需要外出,開車成為不可或缺。這個客休室重新裝潢過後,雖然面積不變、但是經過重新規劃空間配置,座位比以前多,座位之間的距離也變大,感覺更加寬闊舒適。裝潢期間我也來過一次,知道國豐廠客休室即將有新的面貌,這次整個裝潢包含電視牆、飲料區等完全到位之後,整體感覺非常舒適,就鄉身處悠閒的咖啡廳裡。這次新導入的Lavazza咖啡,比起過去不論是在口感或者風味上,都有非常明顯的提升。Ford的服務流程與品質具有一定的水準,多來幾次熟識之後,服務流程與完修的品質,都讓人覺得非常放心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