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亮開放好放鬆

新苗新竹廠客休室全新升級

Ford Service客休室陸續在全台各地優化升級中,Ford資深經銷商新苗汽車也於日前陸續嶄新啟用客休室,獲得客戶一致好評。

福特六和今年引進與全球Ford同步之新世代「Ford Signature」服務據點,在相同的原則訴求與元素的妝點下,紛紛獲得客戶的一致好評。同樣是客休室,難免因為佔地坪數有大小區別,新苗汽車新竹廠用原本的客休室重新規劃,給人耳目一新的開放感。

共享桌提供3C充電插座,商務型、家庭型車主利用率超高。

小而美 廣納客群
新苗汽車成立於1983年,為Ford品牌於新竹及苗栗縣市之唯一授權經銷商;竹北總公司外,尚有新竹、香山、竹東、頭份、苗栗、苑裡等多個據點,是竹苗地區福特車主最重要的依賴。
位於新竹市東區中華路、公道路上的新苗汽車新竹廠,佔地雖然不大,不過鄰近縱貫公路與新竹火車站,可說是新竹精華鬧區中的精華一隅。尤其中華路一段上,各大汽車品牌的經銷商或保修廠林立,堪稱一級戰區。新竹廠雖然不像其他廠有著壯闊的門面,仍然是當地車主非常重要的依靠,尤其兼營汽車代驗廠,除了福特車主、許多其他廠牌的車主都有機會到全新客休室一探究竟。
新苗汽車新竹廠在經過全新裝修之後,客休室也在今年九月中落成啟用。在經過空間重新規畫、木質元素、暖系光源佈置的客休室的改裝升級之後,讓車主耳目一新;新苗汽車新竹廠原本福特車主的數量逐步成長,藉著這間客休室的全新啟用,潛在客戶群不容小覷。
百年義式經典咖啡品牌Lavazza給資深車主、新車主帶來全新感受。在車主熱情的正面反應加持下,新苗汽車有信心再次提升品牌形象與銷售佳績。

最好的品牌推銷
新苗汽車廠長潘義中:
「我本身在新苗服務近二十餘年,在新竹廠是最近這兩年的事,新的客休室改裝情形可說我最清楚。由於這個新竹廠位置,東面有高架道路遮蔽,所以過去我們在客休室內的明亮感不足,加上裝潢已經陳舊,很多客人不大願意留在這裡等車保養好。這次歷經兩個月的工程改裝,完成之後客戶的喜好度提高很多、反應十分熱烈。尤其新的咖啡Lavazza品牌進駐,客人的反應也十分正向。藉著福特新車如Kuga、Focus等新車的銷售越來越好,車主客人的回廠數也提高很多,這次個客休室改裝可說正好趕上、回應新車的成長。新車車主越多,售後服務的硬體提升,可說是相輔相成。像現在周末假日,客休室經常是客滿。
我們新竹廠這條路上堪稱新竹的汽車街,競爭可說十分激烈。新竹廠兼營汽車檢驗項目,附近需要驗車的車主都會過來,我們當然是不分品牌都要接受。所以我們客休室的改變不只是福特車主會知道,所有附近的車主都會知道,新客休室就是我們向潛在客戶展示品牌精神的最佳招牌。」

把時間還給客戶
新苗汽車服務專員林彥輔:
「我在新苗汽車從基層做起,至今已經超過十七、八年,福特這個品牌是一個穩定的大牌子,從我退伍開始就在福特服務,家中父執輩早先也在福特服務。由於福特對於售後服務一直有一套完整的訓練規劃,只要肯用心就能在福特好好地發展。現在的車子電腦化、模組化的程度高,只要好好跟著福特的訓練課程,才能跟上客戶進步的步伐。這個新竹廠客休室在今年九月中完成,之前難免有客戶會嫌舊的客休室比較暗沉、有壓迫感;這次空間的規劃,釋放許多空間出來,人跟人之間有適當的距離。現在滿多客人開口就是稱讚空間明亮、舒適,就算沒事也想來這裡偷個閒。尤其現在多了很多3C用的充電孔、可以上網,客戶在車子保養之時,可以做自己的事情或者追追劇。以前是車主把車子放著就外出,現在車主大多更願意在客休室等待。往常家庭型的客戶,小孩會問車子好了沒;現在則是反過來,車子保養好了、小孩還想繼續玩。這反映出兩件事,一個是我們的保養維修流程節省了時間,另一方面是客休室輕鬆愉快的時光過得真的比較快。」

賓至如歸 全新感受
Focus車主王先生:
「我從事金融業,駕駛上一代的Focus,幾乎都在這裡保養。新改裝好的客休室讓人感覺非常清新,雖然地方都一樣,但是整個格局的開放感與明亮度都有很大差別。這次的改裝的確像福特強調的咖啡廳風格,讓人覺得多待上片刻都好,這就是現代人喜歡的調調。因為工作關係,當然也去過其他品牌的客休室,的確各有堅持的風格與元素;不過新竹廠這個客休室說起來不大,卻是很容易在這裡好好放鬆心情。福特最近的新車在配備、性價比上表現亮麗,老一輩的品牌觀念堅定難免影響購車取向,但是新車資訊很容易取得,同輩或年輕一輩很容易比較出自己喜歡的車子。像我其實經常建議親友多看看福特的新車,果然有人馬上就被福特吸引住成為新車主。當然成為新車主的附加價值,就是可以常常來這個賓至如歸的客休室啦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