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電世代來臨 電能新秀崛起

電動跨界獵跑 Porsche Taycan Cross Turismo

在今年第一季保時捷線上發表電動生力軍Taycan Cross Turismo,也就是五門旅行車的Taycan。Taycan Cross Turismo承襲2018年日內瓦車展上發布的Mission E Cross Turismo設計概念提升整車的運動感。

更適合踏青

Taycan Cross Turismo具備最大超過1200升的行李容積,並標配可調高低的三氣室氣壓式懸吊,藉由更高的離地高度與數個專屬駕駛模式,比四門設定的Taycan更適合踏青、踩泥,以及橫越碎石路面的輕度越野使用。成為全球第一款純電動CUV(Cross Utility Vehicle),具備公路和越野駕駛的多功能實用性。 Porsche Taycan Cross Turismo全車系標配輸出功率達93.4kWh的高性能升級電池系統,同時均配有兩個電動馬達,一個安裝在前軸上、另一個安裝在後軸上,因此標配全輪驅動,後軸則是配備兩速變速箱。新車的動能回收能力還得到了更大的提高,再多出了30kW而達到290kW,可應付日常生活90%駕車時的減速需求,因此煞車來令片壽命大幅提高。根據車型搭配的馬達輸出不同,續航里程至少有388km起跳。

Porsche Taycan Cross Turismo

引擎型式永磁電動馬達
動力輸出380hp/51.0kgm
變速系統二速變速箱
極速220km/h
續航里程388km